2021年澳大利亚乘用车逆势SUV趋势

2021-09-23 12:54: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报道 >
  SUV和 LCVs 目前占澳大利亚新车市场的四分之三,乘用车销量下降到近五分之一。
  对于绝大多数汽车品牌来说,SUV 或 ute 是最畅销的车型,这一点没有人会感到惊讶。
  然而,有八辆乘用车不顾购买趋势仍然统治着他们的陈列室。
  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
  意大利长期苦苦挣扎的品牌阿尔法罗密欧需要其首款 SUV Stelvio来给人留下销售印象。它确实是该品牌在 2020 年的顶级车型,但到今年 8 月它已经下滑了 64%——这使得Giulia中型轿车在更新阵容的帮助下增长了 118%,以 218% 的优势领先于它104 个单位。
2021年澳大利亚乘用车逆势SUV趋势
  宾利 欧陆GT
  与2020 年一样,新一代 GT 轿跑车和敞篷车的表现继续优于英国豪华品牌的Bentayga SUV。然而,与 8 月份的差距仅为 11 辆,而且 Bentayga 的年初至今增长明显更高,因此有在 2021 年底之前仍有可能进行头寸互换。
  雪铁龙C3
  这雪铁龙的城市车是其最畅销的只有57销售告诉你有关在澳大利亚,法国品牌的位置岌岌可危的一切。该C3 Aircross小型SUV已经因销售不佳砍掉,留下C5 Aircross SUV在展厅的唯一其他模型。
  现代 i30
  澳大利亚对i30的热爱可以追溯到 2007 年的原始型号,14 年后没有任何改变。尽管最近随着伊兰特向 i30 轿车的过渡,销量有所提高,但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为 17,100 辆,令人印象深刻。没有其他现代汽车达到五位数,最接近的是Kona紧凑型 SUV,销量接近 9500。
2021年澳大利亚乘用车逆势SUV趋势
  起亚赛拉图
  i30 的故事在附属公司Kia被复制,在那里,Cerato小型车双胞胎仍然是该品牌的第一名。年初至今的销量增长了近 20%,赛拉图(13,485 辆)的销量超过了起亚第二和第三大最受欢迎的车型Seltos和Sportage SUV(6323 辆和 5497 辆)的总销量。
  梅赛德斯-奔驰 A 级
  奔驰'最小的汽车已经销售的现象在当地自从它从MPV风格在2013年销售在2021年三季度的标志切换到常规孵化为第三代下降了三分之一,但在A级继续领先于德国品牌——领先于GLB七座 SUV(2615 辆),后者出人意料地领先于C 级轿车(2547辆)。
  迷你舱口
  没有掀背车的Mini品牌在 2001 年开始了复古风格的高价复兴,这是什么?买家显然同意,三门和五门车型比Countryman SUV 更受欢迎——1337 至 932 辆。
  铃木斯威夫特
  尽管Swift城市汽车仍然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铃木,但在整个日本品牌的范围内,销量分布相当均匀。今年迄今为止的销量增长了 14%,它是迄今为止唯一超过 3000 辆(3198 辆)的铃木汽车。接下来是Vitara SUV,销量为 2579 辆。
  阿斯顿·马丁
  根据 VFACTS 行业数据,阿斯顿的第一款 SUV DBX的销量超过了“双门轿跑车/敞篷车”,但该标签涵盖了Vantage和DB11跑车。
  宝马3系
  在X3中型SUV是最畅销的Bimmer在2020年,它在2021年至今负责巴伐利亚包然而,销售宝马的招牌模式,的3系列,均达到近30%,并迅速缩小- 2747个单位尾随X3 的销量为 2828。然而,更新的 X3 将在今年年底推出。
  劳斯莱斯幽灵/黎明
  迄今为止,拥有约 650 至 80 万美元的全球最佳汽车花费的千万富翁和亿万富翁在劳斯莱斯的 Wraith coupe 和 Dawn 敞篷车以及该公司有史以来的第一款 SUV 库里南之间平分秋色。不过,劳斯莱斯坚持认为Dawn不仅仅是一款Wraith Drophead,因此库里南仍有望连续第二年成为这个豪华的英国品牌第一辆车。
2021年澳大利亚乘用车逆势SUV趋势
  斯柯达明锐
  自从捷克品牌于 2007 年回归以来,以高尔夫为基础的中型明锐一直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斯柯达- 而在 2020 年再次成为该品牌。
  但是,2021 年初从外向型车型过渡到新一代车型,再加上斯柯达展厅中 SUV 的兴起,明锐已经被取代,并且不太可能在年底前扭转局面。
  斯柯达前三名都是SUV,其中紧凑型Kamiq(销量1612辆)领先七座Kodiaq(1482辆)和中型Karoq(1200辆)。截至 8 月底已售出 932 辆,Octavia 的销量下降了近 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