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奥迪R8是一款全电动 高马力的超级跑车

2019-08-16 10:26:30    来源:    作者:     报道 >

Schroedinger将为奥迪R8不可知的状态感到自豪。三月份,我们听说这个时代最着名的跑车之一没有第三代。然而,大多数人确实期待R8 V6今年在纽约车展上鞠躬。如果缩小的轿跑车实际上作为生产主张存在,它就跳过纽约市。但是三个月之后,一份报告称,这款六缸双门车将迎来2019年的R8升级。虽然我们等待有关这方面的可证明信息,但Autocar报告说,第二代R8将在2022年左右上路,它将是一款全电动产品,旨在让它成为真品超级跑车人群。

Autocar继续发表“高级公司消息人士暗示的消息”,称我们可能会看到“可能高达1,000 bhp”,并且火箭上的R8 E-tron徽章的回归“可能为0-62英里/小时大约2.0秒的时间。“

第三代电动R8将标志着奥迪为电池供电的光环车的第三次尝试,而且 - 如果这是成为事实的谣言 - 那将是第一个真正有成功机会的车型。Ingolstadt汽车制造商开发了一款电动第一代R8,并在上市前取消了该项目。奥迪2015年再次尝试使用第二代双门轿跑车并一直到展厅,但是这辆车的输出功率为376马力,扭矩为605磅 - 英尺,行程为204英里 - 性能无法超越在特斯拉S型 -连接到七位数的价格。公司高管在一年后将汽车从市场上撤下,销量不到100辆。Pebble Beach

最近的PB18概念是开始考虑潜在的R8 EV的好地方。PB18包含三个电动马达,764马力和612磅 - 英尺的扭矩,并且在通往186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的途中,模拟62英里/小时的冲刺“几乎不超过两秒”。巧合的是,PB18的尺寸与目前的奥迪R8相同虽然PB18的车身被塑造成一个双门射击制动器。Autocar写道,“E-tron GT将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功率超过800 bhp”,并且其技术可以移植到第三代R8。

这引起了更多的困惑。奥迪全球产品和技术交流主管Peter Oberndorfer 在3月份告诉Motoring,E-tron GT将是“一款非常运动型的四门轿车,而不是R8的继任者”。我们的猜测是,虽然PB18是双门的,它包含了更多关于E-tron GT的线索,预计将在2020年到达,而不是任何R8。

然而,PB18配备了一个95千瓦时的固态电池组,而奥迪则知道它需要用于任何跑车的固态果汁。正如Oberndorfer 在同一次采访中告诉Motoring的那样,“[如果]你的速度非常快,你需要大量的电池而且不想花费三天的时间从纽伯格林到慕尼黑或者其他方式。”国家动力可以让R8的输出和充电时间变得有意义,而R8 EV可以为新的E-tron分部提供与最初的R8为常规奥迪阵容相同的光环服务。

我们还没有准备好相信这一点。3月份,该汽车制造商的研发老板表示,奥迪运动没有为下一代R8提出任何计划。如果奥迪现在真的在全电动R8上定居仅用了四年时间,那么我们认为奥迪运动将在三月制定路线图; 看看保时捷泰康已经公开发展了多长时间,以及我们还有多久等待它。当Slashgear查询其消息来源时,该出口说:“我们听到的是,在讨论阶段,奥迪可能会为新款R8的动力传动系统做些什么,”包括V10动力轿跑车的可能性和电动R8 E-tron。

按照这个速度,我们将在9月份之前用完每月分配的盐用于其他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