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保时捷911 Cabriolet采用独家Manufaktur选项

2019-08-15 10:29:46    来源:    作者:     报道 >

这款20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 S Cabriolet 将在您深入了解保时捷独家制造计划的深层时发生。从几周后,定制部门对新款911硬顶的时尚表现也随之落后。

这款911 Cabriolet外观采用特殊遮阳Aventurine Green Metallic,包括后视镜上的后视镜和911徽章。在这些照片中,油漆呈现出灰色调,但是翡翠般的颜色巧妙地呈现出来。这款车还配有Sport Design侧裙,突出了该车已经很帅气的造型。911 Carrera Exclusive Design车轮前部直径为20英寸,后部为21英寸。它们的设计包括五个厚实的辐条,灰色面和黑色口袋。

在内部,有开孔Paldao木质装饰,装饰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后部。带有浮雕的保时捷标志为控制台盖增添了时尚气息。打开门后,门槛护板采用拉丝铝制,配有深银色部分。

新款911 Cabriolet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功率443马力(330千瓦),通过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快的是,配备Sport Chrono组件的全轮驱动车型在3.4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车顶在12秒内打开和关闭,速度高达31英里/小时(50公里/小时)。

保时捷没有说明这样制造911 Cabriolet的成本是多少,但价格绝对是六位数。后轮驱动的Carrera S装饰新款机顶盒售价为126,100美元。全轮驱动4S售价为133,400美元。选中每个选项框会产生售价199,160美元的Cabriolet。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