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将在密歇根州开设价值3000万美元的自动驾驶测试设施

2019-08-16 10:28:02    来源:    作者:     报道 >

菲亚特克莱斯勒周三表示,它已在一家新工厂投资超过3000万美元,用于在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切尔西试验场开发和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和先进的安全技术。

该设施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个此类设施,该设施主要依靠与优步和谷歌子公司Waymo等公司的合作伙伴关系来开发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硬件和软件,并避免在前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的领导下进行大规模投资。该公司今年春天宣布计划增加多达62,0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 小型货车通过许可协议,Waymo可以在客户车辆中使用Waymo的技术。

新设施拥有专用的高速公路速度轨道,用于测试带有障碍物,隧道和其他功能的自动驾驶汽车,占地35英亩的安全功能测试区域和配备计算机的高科技,6,500平方英尺的指挥中心跟踪GPS坐标并测试车辆到基础设施的通信。它将允许FCA测试不同级别的自动驾驶,自动电子制动和自动停车模拟,以及来自第三方的测试协议,如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美国新车评估计划和欧洲新车评估计划。本月晚些时候开始测试。

“切尔西试验场的全新设施将有助于支持并成功推出今年早些时候公司制定的五年计划,”FCA新任首席执行官兼北美自由贸易区首席运营官Mike Manley表示,声明。“我们测试自主和先进安全技术的能力使FCA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想要的品牌组合功能。”

位于安娜堡附近的切尔西试验场于1954年开放,现在占地约4,000英亩。该公司表示,约有900人在那里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