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北汽制造勇士怎么样及猎豹mattu怎么样

2019-08-14 14:55:08    来源:    作者:     报道 >

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北汽制造勇士怎么样呢?这款车虽说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其车身尺寸却并不小,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全系拥有5款在售车型,搭配有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的发动机,但是究竟这款车好不好呢?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评测一下这款车。

北汽制造勇士综合评测

北汽制造勇士怎么样呢?首先这款车的外观可能并不是特别受人喜欢,因为这款车的外观还是一种经典吉普的风格,而且只有军绿色和白色两种外观颜色,虽说外观不是很好看,但是这款车比较经典,还是有一些消费者喜欢这种经典的外貌的,主要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的,但是应该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是不能接受的。

内饰方面这款车也是比较复古,做工比较简单,但是乘坐起来还算可以,虽说不是很柔软,但是也不至于特别硬,中控台设计也比较简约,没有特别多的现代元素,配置方面也不是非常现代化,这款车的内饰也是与外观有些相同,都是比较经典的。

动力上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毕竟这款车还是一款比较不错的越野车,其搭配有2.0T汽油发动机和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12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20牛米,动力绝对是很不错的,而且这款车全系都是四驱的,完全不用担心动力的不足,这款车的动力绝对是一大优势之处。

车身结构方面,这款车全系共有5款车型,但却有三种车身结构,分别是4门8座、3门6座和5门5座,所以在车身尺寸上也是有些差距的,其4门8座车身结构的车身尺寸与大型suv都是相差不大,3门6座车身结构的车身尺寸与中型suv相差不大,5门5座车身结构的车身尺寸才是正常的紧凑型suv的尺寸,所以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北汽制造勇士指导价格为11.12-16.17万元,这款车的价格还算比较适中的吧,虽说这款车比较经典,内饰上也是比较简约,但是这款车主要还是动力好越野性能强,这个价格也还算是比较符合这款车的定位的,性价比方面不是很高,但是也不算特别差,喜欢经典越野车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

猎豹mattu怎么样,动力非常优秀但配置太低:

猎豹汽车本身就有军工背景,旗下的产品质量还是有一定保证的,那么全新推出的猎豹mattu怎么样呢?这款新车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霸气,超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很有视觉效果,不过也有“国产玛莎拉蒂”的称呼,咋一看确实有点像,那么它的内在怎么样呢?下面来看。

猎豹mattu全面评测

猎豹mattu刚一上市,就被评为“国产玛莎拉蒂”,并不是说它完全能够媲美玛莎拉蒂,而是外观上看很像玛莎拉蒂,就是前脸少了一个海神三叉戟,不然你还真会认为是玛莎拉蒂,另外还有车评提到卡宴的屁股、奔驰的内饰,虽然说都是仿造的意味,无疑这些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抛开盗版的阴影,我们还是要来看内在,毕竟一个漂亮的外观,没有充实的内在也很难让人接受。猎豹mattu全系搭载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80牛米,这样的数据都是非常不错的,据悉这台发动机还是来自宝马技术的新晨动力,要知道领克0.1的2.0T只有140kw,wey vv5的2.0T也只有145kw,可见其性能有多么优秀。

不仅如此,由于宝马标志性技术连续可变升程的存在,油门响应会变得异常灵敏,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并兼具燃油经济性,磨合期的油耗差不多在9-10个左右,过了磨合期只有8个油左右,对于城区代步来说也是非常划算的。

虽然动力方面非常给力,但是配置方面就并不那么喜人了,胎压监测配置缺失,只有顶配和次顶配才有,而且低配也没有倒车影像,全景影像只有顶配才有,光源也不是标配LED的,低配版还是采用卤素和氙气灯,显得档次还是不够。

另外在安全配置方面,低配只有2气囊,高配有6气囊还是不错的,而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制动系统也只有高配才有,而且是官方力推的,说是带来绝对主动安全的配置,听起来还是很诱人的。座椅电动调节也只有14多万起步才有,加热则是顶配才有。

很多配置低配都没有,如果想要享受的话,就要从13.68万元的开始考虑,而且还有全景天窗,配置也稍微丰富一些,整体来看猎豹mattu怎么样呢?动力是不错,就是配置稍微低了一点,与一般的国产有点相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