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标致208展现出更多风格和精致

2019-08-15 10:39:18    来源:    作者:     报道 >

在雷诺推出第五代Clio后不到一个月,另一家法国品牌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之前推出了全新的超级车型,两者将发生冲突。标致208从头开始重新设计,可以说是欧洲拥挤的B级车型中最具吸引力的车型之一。PSA的大修小型掀背车经历了皮肤深层次的变化,这不仅仅是一个漂亮的面孔。

正如众多间谍镜头所展示的部分伪装原型一样,2019年的标致208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时尚的508 fastback。它的前身已经相当豪华,但新福特嘉年华的竞争对手更进了一步,并增加了公司旗舰车型继承的精致性。

标致的虎爪图案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在高端装饰中,208配备全LED前大灯,为小型掀背车带来高档气息。可提供尺寸达17英寸的车轮,以及与主体颜色形成鲜明对比的黑色车顶。与508一样,该模型的名称装饰在狮子标志正上方的引擎盖上,作为对标致时代的标致。

2019年标致208使用该公司出色的i-Cockpit使其部分竞争对手看起来很古老,其中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数字仪表盘安装在高处,配有5英寸,7英寸和10英寸尺寸的触摸屏。大多数控件已集成到信息娱乐系统中,因此物理按钮和开关保持在最低限度。有光泽的黑色表面相结合,与仿碳纤维的口音,同时与平上下区的运动型方向盘可能会让你觉得你在炎热的是孵化。

从旧的PF1平台切换到新的通用模块化平台(CMP),标致的工程师可以减少30公斤(66磅)的脂肪,同时提高空气动力学性能。与其替代的型号相比,新的硬件在舒适性方面也会带来红利,因为噪音,振动和粗糙度(NVH)水平下降。

动力来自三缸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四缸1.5升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将提供75马力和5速手动,然后是100马力的变速箱,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更强劲的130马力配置,专门配备汽车。柴油发动机输出100马力,仅配备自己动手的六速发动机。

标致也渴望展示全电动e-208,其功率为136马力,瞬间扭矩为260牛顿米(192磅 - 英尺)。它位于相关的e-CMP平台上,并且在运动模式下具有足够的电动冲击力,能够在相当于8.1秒的静止时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或者,有一个日常使用的正常模式,以及想要最大化效率以获得最高可能范围的eco模式。

您会很高兴听到货物地板下方安装了50千瓦时的电池组,这意味着它不会对行李箱区域产生负面影响。e-208提供与常规动力型号相同的体积,并且根据更逼真的WLTP或使用NEDC的450公里(280英里)具有340公里(211英里)的足够果汁。

在为电池充电时,使用7.4千瓦充电器需要8小时,使用11千瓦充电器需要5小时15分钟。在可用的情况下,由于100千瓦的快速充电,新款e-208可以在30分钟内为80%的电池充电。标致保证八年后电池组仍将拥有70%的容量或160,000公里(99,420英里)。

标致将以Access,Active,Allure,GT Line和GT装饰以及零排放e-208销售经过改进的20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