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Type Checkered Flag版标志着70年代的跑车

2019-08-13 14:11:39    来源:    作者:     报道 >

捷豹的第一跑车,在XK 120,首次亮相于1948年,位于英国的战后重建工作之中。从那时起,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建立了数十年的成功,从轻型跑车到创纪录的超级跑车。目前,该汽车制造商的性能阵容由捷豹F-Type轿跑车和敞篷跑车领衔。为了庆祝70年的高性能汽车,捷豹正在推出一款新的特别版F-Type Checkered Flag。

大多数升级都是可视的,可用于双门轿车和敞篷车型。除了后保险杠,头枕,踢板和方向盘上的徽章和徽标外,这些车还将配备拉丝铝饰件和黑色皮革。方向盘顶部有一个红色的中心标记。车的其余部分还有额外的红色和白色装饰。F型格仔旗将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火山口红,富士白或喀尔巴阡灰,均采用对比黑色屋顶。

有点令人惊讶的是,Checkered Flag升级仅适用于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的四缸和六缸车型。涡轮增压四缸汽车可提供296马力,而增压V6车型可提供340或380马力。380马力的型号可以配备全轮驱动。F-Type R动力套件(与V8驱动的F-Type R不同)包含经过修改的减震器,使驾驶更平稳。

2020车型年度的其他一般变化包括F型R轿跑车和敞篷车的改进减震器。F-Type R获得SVR的后上球节,后关节和后控制臂。后置摄像头和倒车雷达是整个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