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在其日内瓦首演之前预览古怪的新概念

2019-08-15 10:31:29    来源:    作者:     报道 >

SEAT已经让我们预览了它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新概念。

它被称为Minimó,它绝对不是雷诺Twizy。

当然,在我戴上眼镜之前,我也确信这是法国品牌的未来主义电动汽车,唉,这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西亚特说,它自己的全电动四轮车“已经开发出来,以帮助应对城市驾驶的挑战,例如调节进入城市地区的车辆的排放法规,日益严重的交通拥堵问题以及缺乏停车位。” 它的尺寸为2.5米乘1.24米(8.2乘4英尺),大约和摩托车一样大,但提供普通汽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使其成为拥挤的城市中最理想的移动设备。现代世界。

“该行业正在适应客户对个人交通方式的变化,”SEAT总裁Luca De Meo表示。“凭借Minimó,我们的第一个产品旨在实现目标,SEAT正在应对这些挑战,将自动驾驶技术与电动动力系统相结合,创造城市交通的未来。”

Minimó的电动传动系统还具有许多驾驶者可能喜欢在生产电动车上看到的功能 - 可互换电池。汽车的电池组可以快速换掉,让驾驶员能够轻松地进行操作,而不必在汽车充满汽车时插上电源并等待。

西亚特还表示,Minimó凭借其坚固,轻巧的底盘,开放式车轮设计和高驾驶位置,提供“极佳的驾驶乐趣”。更重要的是,它还配备了大量的生物舒适设备,如无线Android Auto技术,它显示在方向盘后面的中央数字显示屏上。

在后部,如果没有乘客,则有足够的行李空间,而不对称的车门设计,较小的左驾驶员车门提供更多空间,增加乘客的能见度,更大的右侧乘客车门使进出车辆更容易。

“Minimó的设计展示了我们了解城市交通的方式:效率,高价值和节省成本 - 结合充满活力的设计。我们的Minimó展示了当我们谈论电动和共享车辆时,有充足的乐趣和风格。更多设计很重要。“ 西亚特设计总监亚历杭德罗·梅索内罗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