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林肯领航员价格小幅上涨 超过六位数

2019-08-16 14:33:15    来源:    作者:     报道 >

截至今年6月底,全新的林肯领航员销量比去年增长了三位数。难怪林肯的旗舰在我们最初的驾驶和最近的900英里公路旅行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即使现在和今年年底之间的数量有所下滑,全尺寸豪华SUV也应该实现自2007年以来的销量,当时销量为24,050辆。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导航器已经有一个价格上涨今年6月,当整个范围内的建议零售价上涨500美元,而目的地收费又上涨了100美元。根据订单指南,2019年车型年的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入门级的Premiere装饰受到了另外650美元的冲击,而Reserve装饰则增加了3,500美元。

在1,295美元的目的地费之后,2019年Navigator Premiere的起价为74,500美元,而Select装饰则上涨了1,000美元,达到78,850美元。这些装饰都没有添加额外的设备来抵消额外的成本。保留价格上涨至86,500美元确实占据了技术套餐的成本,这将是标准配置。在2018年的Navigator上,该套装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等辅助设备,售价为2,640美元,因此装饰的净价跳跃为860美元。

黑标价格上涨2,190美元至97,690美元,但2019款车型将标配30路电动座椅。这些宝座在2018年型号上的售价为1,250美元,净增加额为940美元。长轴距L型车的价格将与非L型车型相同,这使得Navigator首次超过10万美元大关; 2019年的Black Label L需要100,890美元才能进入合适的车道。这比2019年凯迪拉克Escalade ESV Premium的定价低700美元,但凯迪拉克的激励措施意味着林肯实际上要花费数千美元。

租赁价格也一路走高。Cars Direct发现,在今年年中,平均每月成本为36个月加利福尼亚州的租约为1,023美元,与2月份的租赁价格相比增加了131美元。两个月后,加利福尼亚州的平均月度成本又增加了8美元,达到1,031美元。尽管凯迪拉克的定价高出9,500美元,但每月仅比Escalade Luxury 的租约少14 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