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发布了改款的SQ2,现在它的设计更加犀利

2020-11-30 18:36: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报道 >

紧凑型细分市场中的运动型SUV经过改版的奥迪SQ2外观更加清新。有了新的前大灯和保险杠,它的外观甚至更运动,更醒目,新的奥迪连接服务和辅助系统使驾驶汽车更加轻松。

它还具有强大的性能,配备2.0升TFSI发动机,可产生296bhp的马力和400Nm的扭矩,SQ2可以在4.9秒内从0-100km / h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50km / h。得益于quattro全轮驱动和S sport悬架,动力可以平稳地施加到路面上。

奥迪发布了改款的SQ2,现在它的设计更加犀利

该发动机具有一些先进的机载功率和效率技术,包括气门升程系统,该系统可根据需要在两个级别之间切换出口气门的冲程,从而特别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范围内优化充气周期。

SQ2配备双离合器七速S tronic变速器。较低的档位具有较短的运动比,而第七档的则较长,以减少油耗。

quattro全轮驱动为奥迪SQ2提供了至关重要的附加动力和稳定性。电子控制的quattro驱动器提供的驾驶乐趣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平。在运动驾驶中,离合器可以将一些扭矩传递到后桥,从而在驾驶员转动车轮时增加动力。

奥迪发布了改款的SQ2,现在它的设计更加犀利

quattro管理系统可在负载反向过程中实现精确上交,并在低摩擦表面上漂移时提供最大的控制和可靠性。

奥迪SQ2的S运动悬架将车身降低了20毫米。标准渐进式转向的变速方式是,随着角度的增加,其转向比会变得更加直接。

SQ2配备了奥迪驱动器选择动态处理系统,该系统提供了“自动”,“舒适”,“动态”,“效率”和“个人”配置文件。它改变了转向器,七速S tronic,发动机和其他系统的特性。

SQ2标配采用235/45轮胎包裹的18英寸合金轮毂。也可以选择配备235/40轮胎的19英寸车轮。大型制动器的前部直径为340mm,后部直径为310mm,并装有带有“ S”标志的制动钳,并且可以涂成红色。

奥迪发布了改款的SQ2,现在它的设计更加犀利

凭借其角度和边缘,奥迪SQ2的长度为4.21m,是一辆充满个性的汽车。更新后,其设计变得更具表现力。八角形的Singleframe现在略低,其插入的板条也解释了代表整个汽车的多边形图案。

LED前大灯是标准配置,还可以选择奥迪签名的Matrix LED前大灯。一个共享模块包含七个独立的LED,该智能控制的远光灯始终尽可能照亮道路,而不会使其他道路使用者蒙蔽。

与所有奥迪S车型一样,SQ2的内部以深色调和高质量表面为主导。踏板盖和脚凳由不锈钢制成,带照明的门槛饰有运动S徽标。点火开关打开时,显示屏还会显示S特定的启动屏幕。

奥迪发布了改款的SQ2,现在它的设计更加犀利

当涉及到内饰时,客户可以选择织物和皮革的组合,Nappa皮革以及皮革和超细纤维材料Dinamica的混合物。座椅饰有重音条纹和对比色缝线,座椅有岩灰色,黑色和岩浆红色。

奥迪SQ2还配备了许多驾驶员辅助系统,并标配了奥迪预感前安全系统。

新增的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可以在许多情况下帮助驾驶员在车道内加速,减速和转向。结合基于摄像头的交通标志识别功能,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可确保汽车在某些情况下减速,例如当汽车接近限速和城市标志时。一旦禁区结束,系统会自动再次加速SQ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