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探险者国王牧场版揭幕

2021-02-28 19:5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福特汽车发布了2021年福特探险者国王牧场版,这标志着探险者首次提供了国王牧场版本。

福特表示,Explorer King Ranch将吸引那些要求在Explorer中拥有“更精致”内饰的购房者。它具有Mesa Del Rio皮革座椅,中控台也包裹有特殊皮革。

内饰还配有皮革车门饰条翻滚,皮革包裹的仪表板和Sapele木质贴花,以及带有Norias缝线和Sapele木质内衬的皮革包裹方向盘。

2021年福特探险者国王牧场版揭幕

附带的高级技术包中提供了Explorer King Ranch。Bang&Olufsen负责按摩座椅,10.1英寸触摸屏和14扬声器B&O音响系统。

在外部,它具有石灰色网状格栅,20英寸轮圈,后挡板防撞板,四色镀铬排气嘴和标志性的King Ranch标志。

在安全方面,Explorer King Ranch是福特Co-Pilot360 Assist +安全套件的标准配置,该套件包括带停停走行和车道居中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回避转向辅助系统以及带触摸功能的声控触摸屏导航系统捏到缩放功能。

2021年福特探险者国王牧场版揭幕

Explorer King Ranch由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提供动力,具有365马力和380磅-英尺的扭矩,可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买家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2021年福特Explorer King Ranch版后轮驱动的起价为52,350美元,四轮驱动的起价为54,350美元。它将在今年春天到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