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可能会在美国推出更多 Nismo 车型

2021-08-31 17:34: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报道 >

日产已经承认它可以在美国扩大其Nismo车型的范围。

目前,唯一在美国销售的Nismo 车型是Nissan GT-R的旗舰车型。六年来,370Z Nismo 也在当地销售。在美国销售的唯一其他 Nismo 车型是 Sentra 和 Juke,但在最近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日产全球首席执行官片桐高雄透露,该品牌正在讨论如何在本地推出更多 Nismo 车型。

日产可能会在美国推出更多 Nismo 车型

“当我们审视美国市场以及我们的竞争对手在那里做什么时,我认为 [Nismo] 有可能在未来跨界车和卡车领域发展,”片桐说。“Nismo 是一个全球品牌。但说到实际业务,Nismo目前严重依赖日本。在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海外市场,Nismo所谓的全球化是我们今后要做的事情。”

日产长期以来一直希望扩大Nismo的影响力,同时提高全球销量。事实上,片桐在 2017 年表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把提供 Nismo 变体的车型数量增加一倍,他希望将 Nismo 的全球交付量从 2016 年的 15,000 辆增加到 2020 年代初的 100,000 辆。到目前为止,日产还没有实现这些目标,正如汽车新闻所指出的那样,它甚至不再发布其 Nismo 品牌的销售数据。

片桐并没有暗示在美国销售的哪些日产车型可以获得 Nismo 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