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经销商喜欢2022年的欧蓝德,呼吁品牌改造其其余产品系列

2021-07-13 16:04: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报道 >

三菱经销商对 2022 年欧蓝德的到来感到非常兴奋,他们认为这正是品牌需要的光环车辆类型。

新款欧蓝德于 4 月开始抵达三菱经销商处,是该品牌自 2015 年 Lancer Evolution 最终版以来最昂贵的车型。据《汽车新闻》报道,它可能与 Evo 完全不同,但它正在为该品牌吸引更富有的客户。

三菱经销商喜欢2022年的欧蓝德,呼吁品牌改造其其余产品系列

“新款欧蓝德是我们多年来见过的最好的三菱,”位于伊利诺伊州布卢明顿的 O'Brien Auto Team 总裁 Ryan Gremore 说。“这很好地适应了市场条件,而且卖得很好。”

其他三菱车型的平均价格也在上涨,包括更新的 Eclipse Cross和经过调整的 Mirage 舱口盖和轿车。交易价格的上涨极大地使经销商受益,他们现在报告的利润比近年来更高。此外,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刚刚报告了 6 月份欧蓝德和 Eclipse Cross 的最佳销量。与 2020 年相比,今年上半年的交付量也增长了 12%。

三菱汽车北美首席运营官马克·查芬(Mark Chaffin)在一份声明中说:“欧蓝德已经火了。”“三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那种精力和对新产品的兴奋了。”

尽管新款欧蓝德取得了成功,但美国的许多三菱经销商认为,该品牌的其他一些产品,包括欧蓝德 Sport 和 Mirage,迫切需要被新一代车型取代。

旧金山 Carnamic 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艾曼·穆萨 (Ayman Moussa) 告诉《汽车新闻》:“三菱必须基本上改造一半的阵容才能使我们具有竞争力,我认为这不会发生,至少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