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HYVIA Venture将提供燃料电池LCV 和加氢站

2021-07-11 20:40: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报道 >

雷诺集团宣布成立 HYVIA 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将在 2021 年底之前在整个欧洲提供一系列采用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轻型商用车。这家总部位于法国的公司还将专注于可持续的氢气生产、储存和分销,同时在法国弗林斯组装加氢站,供出租或购买。

雷诺的HYVIA Venture将提供燃料电池LCV 和加氢站

海威盛将受益于总部位于美国的 Plug Power 的专业知识,该公司已经运营着一个由 100 多个加油站组成的网络,每天分配超过 40 吨氢气。该合资企业的名称是 HY 代表氢气和 VIA 代表道路的组合。2021年底前在欧洲市场推出的前三款氢燃料电池轻型商用车将基于雷诺Master。

所有三辆 LCV 都将配备 33 kWh 电池、30 kW 燃料电池和容量为 3-7 kg 的氢罐,具体取决于规格。这种“双电源架构”将允许单独使用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 100 公里,使用氢气和电池供电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 500 公里(310 英里)。

更具体地说,Master Van H2-TECH 是一款载货量为 12 立方米、续航里程可达 500 公里(311 英里)的货车。较大的 Master Chassis Cab H2-TECH 是一款货车,其载货量为 19 立方米,航程可达 250 公里(155 英里)。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Master Citibus H2-TECH 是一款客车,可容纳 15 人,航程可达 300 公里(186 英里)。

HYVIA 将通过雷诺的经销商网络提供一系列融资和维护选项。Master 将在雷诺的 Batiilly 工厂生产,而燃料电池和加氢站将在弗林斯组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