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希望供应商改用可再生能源或错过未来的合同

2021-07-07 14:01: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报道 >

保时捷呼吁其供应商完全转向可再生能源,否则他们将不再收到合同。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拥有大约 1,300 家供应商,并希望到 2030 年在其整个价值链中实现二氧化碳中和。就目前而言,保时捷的供应链占其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 20%,但这一比例将上升至由于其车辆的持续电气化,到 2030 年将减少 40%。

保时捷希望供应商改用可再生能源或错过未来的合同

保时捷在一份声明中透露,其对供应商使用可再生能源的要求适用于为新车项目提供生产材料的任何合同。如果供应商不愿意转向绿色能源,则从长远来看将不再考虑签订合同。

“自 2020 年以来,我们的电池供应商已经不得不使用绿色能源。现在我们正在采取下一个重要步骤:我们规定,我们的系列供应商也仅使用可再生能源来生产我们的组件,以帮助进一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保时捷股份公司采购执行委员会成员 Uwe-Karsten Städter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认识到我们有责任确保供应链透明和可持续。”

“通过仅使用可再生能源,我们的供应商正在效仿我们努力实现二氧化碳中和,”Städter 补充道。“我们计划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更深入的会谈,以推动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只有通过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应对持续的气候变化。”

保时捷还承诺减少自有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建造Taycan的祖文豪森工厂自 2019 年起实现碳中和,而保时捷总部的所有其他生产线自 2020 年起实现碳中和。此外,保时捷位于魏斯阿赫的开发中心以及生产Macan和 Panamera 的莱比锡工厂也实现了碳中和今年以来中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