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摩托车挑逗电动CE 04,7月7日首次亮相

2021-07-03 15:13: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报道 >

宝马并不是唯一一家采用电动汽车的公司,因为宝马摩托车将于 7 月 7 日推出全新的 CE 04。

该公司对细节保密,但该模型在去年的 Definition CE 04 中进行了预览,并从2017 年的 Link 概念中汲取了灵感。

宝马摩托车并没有说太多,但该公司发布了一些预告片,表明踏板车将与Definition CE 04非常相似。虽然我们只瞥见了该模型及其数字仪表盘,但这款电动滑板车在 5 月份被发现进行了一些修改,旨在使其在街道上合法化。因此,这款公路车型配备了后视镜、反光镜、转向灯和刹车灯。

宝马摩托车挑逗电动CE 04,7月7日首次亮相

额外的变化很小,但生产 CE 04 应该有一个修改过的座椅和轻微修改的车身面板。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个新的后挡泥板和其他一些小的变化。

性能规格是最大的谜团,但车迷不应过于兴奋,因为 BMW Motorrad 此前曾表示,踏板车是实用的日常车辆,并不是为了好玩而设计的。我们还可以预期续航里程相对较短,因为该公司表示这款踏板车面向城市骑手,他们每天行驶约 12 公里(7.5 英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