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CLE可以取代E级和C级敞篷车

2021-07-02 17:13: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报道 >

赛德斯-奔驰曾一度售出六款不同的敞篷车型,但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大幅减少其产品线中的敞篷车数量。在S级敞篷和SLC级都已经走了,而现在新的谍照和更新美国的商标的名称“CLE”表明,单一的模式将取代C级和E级双门版本.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CLE可以取代E级和C级敞篷车

CLE 级将作为两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出售,它似乎是之前 CLK 级的精神继承者,它同样弥合了 C 级和 E 级轿车之间的差距。它可能在机械上与新的 W206 C 级轿车相似,后者将在美国标配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 我们可以看到 CLE300 车型作为基本版本,CLE450 可能使用涡轮增压 3.0 -liter inline-6 在 E 级中找到。

在这些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CLE级敞篷车比C级四门敞篷车更加前卫和时尚,比例更宽,车尾更匀称。它有一个布质软顶,而不是一个沉重而复杂的可伸缩硬顶。它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将是宝马 4 系和奥迪 A5敞篷车,这两款车也都有软顶。

我们预计即将推出的 C 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型将在 2022 年停产,而 E 级两门车型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直到 CLE 级亮相。它的起始价格可能在 60,000 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