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C挑逗一辆看起来像出租车的电动露营车

2021-06-30 19:25: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文静     报道 >

LEVC(伦敦电动汽车公司)以制造出租车而闻名,但该公司一直在涉足其他领域,例如商用货车。

这家吉利旗下的汽车制造商现在走得更远,因为他们已经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e-Camper 的第一个细节。

希望在大流行后旅行中获利,e-Camper 基于 VN5 并具有熟悉的设计。然而,它采用了后侧窗,以及一个可以睡两个人并允许人们站在里面的弹出式屋顶。

LEVC挑逗一辆看起来像出租车的电动露营车

说到内饰,该车型配备了一个电动小厨房和一个可变成双人床的第二排长椅。后排座椅还可以向后滑动以最大化内部空间,而前排座椅可以旋转 180 度以面向后排乘客。其他亮点包括中央折叠桌和一些外观优雅的橱柜。

LEVC没有详细说明,但确认该货车具有增程动力系统,“允许车主在没有或充电基础设施有限的人迹罕至的地方行驶”。它承诺提供超过 60 英里(98 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以及 304 英里(489 公里)的总续航里程。

虽然该公司在细节上很腼腆,但 e-Camper 的动力系统可能与 VN5 相同。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 1.5 升汽油发动机和由 31 kWh 电池组供电的后置电动机。

消费者是否会接受类似于出租车的电动露营车还有待观察,但 LEVC 首席执行官 Joerg Hofmann 表示:“露营车市场正在迅速增长,尽管这些车辆用于沿海和乡村探险……它们仍然由汽油或柴油发动机。”他继续说这是一个“主要冲突”,他们的 e-Camper 是“完美的解决方案”,因为它将“配备高质量的功能,可以定制以满足一系列客户的要求”。

尽管仍有许多问题,但 e-Camper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售价为 62,250 英镑/73,000 欧元——不含增值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