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伊杰雷诺驾驶特斯拉 Model S 格纹“打破四分之一英里记录。”

2021-06-04 11:10: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报道 >

杰雷诺(Jay Leno)声称,他驾驶一辆新特斯拉S型格子车用了9.2秒跑了四分之一英里,打破了纪录。

在斯派克的汽车广播播客中,电视主持人和著名的汽车爱好者说他在法莫索贝克斯菲尔德赛道跑时间。“我通过了一次,”莱昂内尔回忆道。“我开车去了那里,(我)要求NHRA人民在那里发布一项官方声明。我以9.247@152 mph (245 km/h)的速度转弯。简直难以置信!”

杰伊杰雷诺驾驶特斯拉 Model S 格纹“打破四分之一英里记录。”

到目前为止,S型记录的最快时间是10.45@126mph(203km/h),这是特斯拉在2020年推出“猎豹姿态”更新后达到的。

雷诺称赞马斯克在特斯拉生产线上的工作,并提醒主持人,他所说的是“一辆带空调的四门汽车”。

制造商的网站列出了峰值输出功率为1020马力(761千瓦)和最高速度为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的电网。2022年,格子呢再次将其功率提高到1100马力(820千瓦),特斯拉声称这足以支持四分之一英里8秒。

特斯拉远不是唯一一家针对大量拖车的电动汽车公司,几个竞争对手也记录了不到10秒的时间滑动。即将推出的竞争品牌Lucid承诺,其Air车型将运行一位数,并发布创纪录的9.91@144mph(232km/h)的原型车。

杰伊杰雷诺驾驶特斯拉 Model S 格纹“打破四分之一英里记录。”

德拉科GTE也在运行中,他声称其1200马力(895千瓦)的输出将使其比特斯拉更快。然而,它的定价为125万美元(160万澳元),与不到15万美元(19.6万澳元)的S型格子有很大不同。

“竞争很激烈,”雷诺在播客中说。“但就电池技术而言,特斯拉似乎领先于所有人.在我看来,其他人都像是王位的伪装者。”

这款spaid现在可以在澳大利亚订购,预计将于9月至10月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