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田HR-V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舒适

2021-05-30 20:17: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上个月,本田为欧洲市场推出了新款 2022 HR-V。我们仍在等待本田展示美国的下一代 HR-V,它将专门为美国市场设计。美国版本会更大,但我们希望它看起来仍然像它的欧洲兄弟一样时尚。然而,不仅仅是外观经过重新设计。

本田声称该机舱提供了“在超小型 SUV 细分市场中无与伦比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具有更多的后排腿部空间、更高的视野和额外的肩部空间。现在,本田透露了重新设计的内饰的新细节,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舒适的客舱之一。

2022年本田HR-V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舒适

机舱最具创新性的舒适性功能之一是独特的空气扩散系统,该系统“引入了新的空调概念”,仪表板顶部角落的L形通风口为所有乘员提供了“自然风的恢复效果”。这是一个微妙的效果,但它显着提高了乘客的舒适度。

“这个想法源于设计光和风以提高乘客舒适度的概念,”本田大型项目负责人 Yoshitomo Ihashi 说。“我们开始以自然为灵感,尽可能消除许多不舒服的地方。这种新的通风配置解决了传统通风口配置的差异,在传统通风口配置中,乘客经常对直接流到他们身上的空气感到不舒服。结果是一种感觉空气流通,为所有居住者提供更舒适的内部环境。”

选择空气扩散系统后,它会沿着侧窗引导柔和的微风般的空气。空气也会流向车顶,形成“不会直接影响乘客的温和空气涡流”。通过在前后座乘客周围形成空气幕,它可以阻挡夏天从侧窗进来的热量和冬天的冷空气。在所有天气条件下,空气扩散系统将保持一致的机舱温度。

2022年本田HR-V的内饰看起来非常舒适

窗户的设计还可以让尽可能多的光线进入机舱,同时提供更好的视野,并结合引擎盖的平坦线条。清晰的视线还可以轻松监控汽车在道路上的位置。驾驶室采用极简设计,音响和通风控制装置和仪表板尽可能靠近驾驶员的视野。

将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组件放置在底盘和发动机舱内以及前排座​​椅下方的油箱中,本田可以将后排座椅向后放置 1.18 英寸,并增加了两个额外的倾斜度。这种布局提供了额外 1.3 英寸的后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可与上述级别的 SUV 媲美。对于前排乘客,本田增加了新的车身稳定座椅,旨在防止长途旅行中的疲劳。2022本田HR-V的销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