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来带有豪华的新内饰

2021-05-28 21:28: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英菲尼迪似乎在发布其最新的SUV上步履蹒跚,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为该车制作宣传广告方面当然没有问题。仅在今年,除了借助QX60 Monograph预览汽车以外,我们还看到了新款英菲尼迪QX60的四个预告片。但是现在,英菲尼迪(Infiniti)取笑了新款SUV的内饰。考虑到由于泄漏的图像,我们已经对这个机舱有了更好的了解,这似乎有点无意义,但是我们仍然从阴暗的预告片中收集一些新信息,幸运的是,这可能是我们在全副之前获得的最后一个预告片揭示。

英菲尼迪QX60来带有豪华的新内饰

在较早的泄漏中,我们看到了带有金属外观的米色客舱。在上面的预告片中,您似乎可以升级到仪表板上的缝皮革(可能还有座椅),并带有木质饰件装饰。除此之外,我们知道新的跨界车将是迄今为止最安全的英菲尼迪跨界车,也是最先进的。牵引部也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承诺能够在其后方牵引多达6,000磅的船,拖车或大篷车。在皮肤下,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东西。

英菲尼迪QX60来带有豪华的新内饰

采埃孚的负责人将提供一个新的九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与3.5升V6配对,估计可产生约295马力。连同称为智能全轮驱动的预测性全轮驱动系统,新的英菲尼迪QX60即将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高级SUV,但是当我们能够亲自发现这一点时,请不要屏住呼吸。整车的全球发布时间定于6月23日,因此还需要几周的时间,我们才能看到分频器是否符合其制造商的炒作要求。我们希望值得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