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和RS4接受了E-Tron治疗

2021-05-27 22:49: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报道 >

奥迪A4和RS4被设置为接受电子加速器治疗,电动和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在2023年。

据英国网站Autocar报道,接近Ingolstadt的内部人士表示,下一代A4将使用MLB平台的修订版,该版本将进行修改,以允许在阵容中使用混合动力发动机,而全电动车型将使用与奥迪、保时捷和大众联合开发的高级平台电动(PPE)架构。

奥迪A4和RS4接受了E-Tron治疗

变速器选项设置为收缩至7速双离合器或8速变矩器自动模式,而手动选项设置为从配置中完全消失

长期使用的EA888四缸涡轮发动机将进一步改进,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欧洲排放标准,并与两种混合系统之一结合使用;它可以是只在车内充电的轻度混合动力汽车,也可以是允许汽车仅由电动机驱动的插入式混合动力选项。

对于顶级RS4,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将保持现有版本的2.9升双涡轮V6,并通过电机增加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331千瓦/600牛米的数字。据认为,RS4电子管仅使用双电机就能产生350千瓦/800纳米的功率。

奥迪A4和RS4接受了E-Tron治疗

混合动力来自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中的48V系统,或者来自奥迪的14.4千瓦小时锂离子电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位于Q5、A6和A7)。与此同时,电子管的800伏架构可以通过DC充电器实现70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270千瓦的充电容量。

奥迪仍将以轿车或旅行车的形式提供A4,尺寸仍与目前车型相近,虽然认为E-Tron的外形会更好地体现RS E-Tron系列的其余部分,并会随着Sportback的推出近距离发布。使其具有A5的形状,以区别于混血姐弟。

宝马3系和奔驰c系的竞争对手将提供更多的功能,从部分车型的后轮转向和自适应减震器,到其他车型的新型半自动驾驶技术和近场通信(NFC)功能,允许燃油和其他费用通过MyAudi应用从车上支付。

新款A4预计2023年在欧洲发布,E-Tron变体将作为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对手于2024年进入展厅,紧随其后的是RS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