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现代圣克鲁斯拥有完美名字的原因

2021-05-25 20:43: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您是否注意到有关汽车名称的这一新趋势?现代圣克鲁斯,起亚特柳赖德和大众道斯等新车型都具有一个共同点:它们以与户外生活方式相关的美国地点而得名。但是逻辑是什么?购车网站Autotrader的执行汽车分析师米歇尔·克雷布斯(Michelle Krebs)表示:“他们正在试图塑造形象。”“当您听到碲化物时,您会得到这张户外的山脉和地形的照片。它们也是熟悉的名字。”同样,雪佛兰马里布(Chevrolet Malibu)和科罗拉多雪佛兰(Chevrolet Colorado)也以熟悉的美国位置命名。

这就是现代圣克鲁斯拥有完美名字的原因

为一款能经受住时间考验的汽车想出一个令人难忘的新名字并不容易,通常需要营销团队数月甚至数年的深思熟虑。因此,汽车分析师认为,汽车制造商正在耗尽未被注册商标的“真正词汇”,这就解释了为什么我们看到福特野马(Ford Bronco)、雪佛兰开拓者(Chevrolet blazer)以及最近的福特F-150闪电(Ford F-150 Lightning)等许多老品牌的回归。

这就是现代圣克鲁斯拥有完美名字的原因

iSeeCars.com汽车分析师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表示:“很难找到尚未被汽车公司保留或购买的(名称)。”一种久经考验的命名策略是将一个单词拼错以创建一个新单词。我们已经看到这种策略适用于Subaru Crosstrek,雪佛兰Trax,现代Elantra和大众Tiguan等模型。同样,现代Ioniq 5是“离子”和“独特”之间的交叉。然后是字母数字命名法,在宝马330i,英菲尼迪QX80和雷克萨斯RX 350等车型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中特别流行,数字越大表示尺寸越大,更加豪华。

但是,随着使用字母数字名称的模型阵容变得令人费解,这种策略开始变得过时。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汽车制造商在异国情调的美国地点后才诉诸车型命名的原因。

这就是现代圣克鲁斯拥有完美名字的原因

由于圣克鲁斯(Santa Cruz)以位于加利福尼亚太平洋海岸的田园诗般的风景名镇而得名,因此很显然,现代人口正在试图吸引这一人群。这不是一辆艰苦的主力卡车,它是一款生活用卡车(或现代称其为“运动冒险车”),其目标客户是不需要全尺寸卡车的越野和牵引能力但想要小床的实用性。

根据埃德蒙兹(Edmunds)分析师伊万·德鲁里(Ivan Drury)的说法,圣克鲁斯这个名字让人联想到与冲浪者的生活方式有关的“悠闲”氛围,这表明它的购买者“不会在桶后拖一万磅的干草”。现代公司支持这一理论,证实了选择圣克鲁斯的名称是因为“其专注于冲浪,山地自行车和户外活动欣赏的户外生活方式反映了许多生活方式。”时间将证明现代圣克鲁斯是否与目标受众产生共鸣。我们希望它比雪佛兰Malibu更为成功,后者的销量急剧下降,因为美国买家对Telluride和Taos等SUV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