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printer因驻车制动故障被召回

2021-05-24 21:43: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隔壁老王     报道 >

在检测到电动驻车制动器有问题后,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对其Sprinter VS30卡车发出了召回通知。

根据德国品牌,随着时间的推移,制动液可能会从后卡钳中泄漏,导致空气进入制动系统,从而导致后制动踏板行程增加,制动性能下降,从而导致事故危险,导致车辆受伤或死亡。更有可能活下来。

用户手册中的错误错误地指出,如果驾驶员在车辆停止或以非常低的速度行驶时解开安全带或离开座椅,将自动停车。

奔驰Sprinter因驻车制动故障被召回

然而,梅赛德斯已经确认,只有当发动机在变速器位置d或r关闭或者驾驶员车门在这些变速器位置打开并且车辆处于静止或低速行驶时,p档才会自动接合。

如果遵循了错误的说明,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存在车辆滑落的危险,则存在明显且潜在的严重危险。

梅赛德斯正在联系受影响车辆的注册车主和家属,以安排补救措施。车主还可以通过访问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ACCC)的产品安全网站了解他们的车辆是否被召回,该网站提供了完整的车辆识别号

奔驰Sprinter因驻车制动故障被召回

共有2,882台受到影响,奔驰经销商为车辆提供了软件更新。

2018年8月8日至2020年12月22日生产的2018-21短跑运动员车主被告知联系当地奔驰经销商纠正此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