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拉利波托菲诺M增加了一些优势

2021-05-22 21:48: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报道 >

下次你发现自己2021年开车去佛罗里达群岛附近的法拉利波托菲诺M时,我们建议你赶快去参观猴子丛林吗?猴子丛林是佛罗里达为数不多的旅游景点之一,这里的人很友好,还有几百只不扔粪便的友好猴子。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3年,当时恩佐和他的法拉利车队接管了阿尔法罗密欧F1车队,再也没有回头。

法拉利-猴子丛林的故事是以什么狭隘的前提为基础的,但是当法拉利在Upper Keys推出一款车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做,只是沿着佛罗里达南部蜿蜒的道路行驶?死区呈T型正方形排列,其转角范围从直角到更直角。

2021年,法拉利波托菲诺M增加了一些优势

猴子丛林:博物学家约瑟夫杜蒙德(Joseph DuMond)认为佛罗里达州霍姆斯特德(Homestead)附近的土地与爪哇非常相似,于是他把6只爪哇猴子放入森林,观察会发生什么。发生的事情是,现在有150只爪哇猴子、150只松鼠猴、一些短腿猴子和其他动物自由地生活在森林中。为了观察它们,你将穿过一个封闭的铁丝网隧道。你可以进入松鼠的栖息地,从一个可以容纳五只松鼠的盘子里喂它们。30英亩的“猴子丛林”(“人被关在笼子里,猴子在野外奔跑”)仍然归杜蒙德家族所有,这是一个爆炸。

法拉利在北美归法拉利所有,只能通过签署通常的表格才能获得,这说明如果你刮了波托菲诺M,你可能希望继续前进。法拉利在2017年冬季在意大利南部推出了Portofino Port 2018,国内部分道路和底特律一样凹凸不平。这个测试是为了开车而进行的,曾经非常好,远远超过了性能,能找到一些好的沥青也很不错。

2021年,法拉利波托菲诺M增加了一些优势

波托菲诺取代了加州T,在公司的入门级和退出级模式上都做的很好。这是一辆入门级的法拉利,因为它是最便宜的车型,起价22.6万美元,而出口级是因为它温顺而宽敞,可以把高尔夫球杆放在后备箱里。从上到下,你只能放一个公文包,但总会有一些理论上的后座,它们很小,很可能是空的,除非你在优步上赚一点钱。当你购买期权时,22.6万美元的底价可以很快超过30万美元。我们波托菲诺M的价格超过32万美元,并非所有选项都是绝对必要的。我是说,你真的需要一个电动暖脖器吗?波托菲诺M(M已改装)为中循环保鲜装置,前后款式均已调整。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取代了七速、更小、更快的离合器总成,重新设计的排气装置可以将马力从591增加到612。据报道,最高时速仍为199英里/小时,我们预计从零速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1秒。

2021年,法拉利波托菲诺M增加了一些优势

将manettino旋钮,将安装在方向盘上,以拨打汽车的个性,有一个新的设置。除了现有的湿、舒适、运动和电子稳定控制关闭模式,波托菲诺现在提供比赛模式。ESC-Off调整ABS响应和电子微分校准,关闭所有其他电子保姆。Race保留所有保姆,但保持最简单的校准。

对内,Portofino M友好直观。座位很薄,但是一整天都很舒服。带有标准碳陶瓷转子的制动器非常出色。从上到下的可视性非常好。对了,14秒左右顶部还是会升或降。当它落在后备箱时,整辆车都在摇晃。你可以在时速25英里左右的时候加油,这个速度大约是佛罗里达群岛的平均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