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尚未出现在美国

2021-05-13 14:42: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创世纪(Genesis)今天早些时候推出了G70 Shooting Brake,并指出该模型“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欧洲客户”。

话虽如此,我们问创世纪有关将马车带到美国的可能性。

不幸的是,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即将到来的G70 Shooting Brake……目前不会在北美提供。” 尽管那确实使车门稍微打开了一些,但看到货车在美国本土出现的机会似乎微乎其微。

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尚未出现在美国

许多人可能会对此感到失望,但发言人指出:“随着动态GV70 SUV的发布,新设计的G70运动型轿车的推出以及即将到来的电气化,Genesis期待将许多激动人心的新车型带入市场。今年是北美市场。”

很难说出创世纪的逻辑,因为美国人对分频显示出明显的偏好。三月份,该公司售出了1,636辆GV80,超过了G70(769),G80(443)和G90(158)的总和。

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尚未出现在美国

在2022 GV70应该继续这一势头,当它到达美国今年夏天。该公司尚未透露价格信息,但入门级跨界车将配备LED大灯,免提电动举升门和18英寸合金轮毂。买家还将发现人造革内饰,可加热的前排座椅,14.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带有Stop&Go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

创世纪G70射击刹车尚未出现在美国

虽然尚未确认美国的规格,但韩国规格的GV70具有涡轮增压2.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300 hp(224 kW / 304 PS)和311 lb-ft(422 Nm)的扭矩。客户还可以选择双涡轮增压3.5升V6,功率为375 hp(279 kW / 380 PS),扭矩为391 lb-ft(530 N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