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具有未来感的奥迪概念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遥远

2021-05-13 10:27: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老九     报道 >

这是自2004年以来奥迪的未来派RSQ概念。奇怪的是,它并未在车展上首次亮相,而是由公司故意设计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尤其是在美国。

奥迪RSQ概念车在2004年威尔·史密斯科幻小说《机器人》中放映了9分钟。 这是威尔将他送到洛杉矶的机器人,因为他在纽约的家中,因此需要机器人照顾。我们确实必须记住,《机器人世界》的背景设定在2035年,这个日期比这部电影的发行日期更接近现在。

这个具有未来感的奥迪概念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遥远

从视觉上看,未来的汽车不会在很大程度上促进游戏的发展。它看起来很像带轮罩的R8。但是直到2006年,R8才出现,那是我的“机器人”将来问世的时候。 几乎就像奥迪正在使用电影来秘密跟踪即将推出的产品一样。不幸的是,R8从未配备后铰链剪刀门或球体,而不是车轮。人们非常希望RSQ概念能够在1990年代初期的电影体验中完全自主地被驱动,并且时代的道路正在以极高的速度行驶。这是因为几乎没有人为控制和自杀踏板车

安装了用于C柱安装的门和车轮。在令人兴奋的中片驾驶过程中,车轮将是情节的核心,他只是认为车门看起来很酷。就奥迪而言,它坚持在汽车前部添加值得信赖的梯形格栅(尽管它不需要中置引擎和电动发动机,但希望您能原谅较小的构造点,他们必须证明这一点是合理的) 成本和机舱中的MMI界面,似乎人们会突然想到笨拙的用户界面,如果他们认为威尔·史密斯在2035年仍能愉快地操纵飞机

RSQ内饰似乎已经稳步转向斯巴达人幸运的是 ,到2035年,语音控制将发展到我们不再需要依靠今天如此糟糕的触摸屏的地步。至少,也许我们将有机器人来为我们操作它们。也许是稀疏的,但至少要归功于巨大的挡风玻璃 ,因为当威尔选择手动控制时,方向盘从胶卷的仪表板上露出来,这增加了空间;此外,RSQ的外观可能已经完全过时了,但内部却照常。它可以正常工作

这个具有未来感的奥迪概念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遥远

在电影中,RSQ概念在汽车的后引擎盖下装有可放心的电动机。也许它使用了香蕉皮驱动的核增程剂,例如“回到未来”(DeLorean of Back to Future)。在我们单调乏味的2004年现实中,RSQ由四缸发声引擎提供动力,而实际的车轮则隐藏在未来的虚假环境中。好莱坞充满了烟雾和镜子,这真令人失望。奥迪生产了三种用于拍摄电影的汽车,一个可以自行移动,另一个是静态使用的汽车,也可以拖动,然后对最终版本进行优化。用于室内拍摄,以便大型摄像机可以进入房间以保持良好的外观

显然,RSQ概念在理论上还需要花费14年的时间,但我们担心对未来的愿景已被大大取代。 实际上,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在2019年的电影《伪装间谍》中提升了他的继任者。 好吧,他几乎做到了。他在动画电影中说服了温柔的超人兰斯·斯特林(Lance Sterling)-这个角色驱动了RSQ e-tron,这是奥迪为此功能专门设计的。奇怪的是,今天放映了这部电影,这意味着RSQ概念在影片问世之前就被替换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