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推出,没有来自雪佛兰或GMC的美国竞争对手

2021-04-17 19:45: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现代汽车刚刚在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Santa Cruz)皮卡车上放下了床单。雪佛兰和GMC目前不为美国市场提供直接竞争对手。

正如通用汽车管理局先前报道的那样,本月初透露的一系列预告草图预览了全新的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Hyundai Santa Cruz)。现在,我们来看看最终的生产工具。

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推出,没有来自雪佛兰或GMC的美国竞争对手

2022 Hyundai Santa Cruz是一款多功能车,融合了皮卡车和SUV的元素,具有四门驾驶室和开放式后床部分。前面板包括格栅内的照明信号和下部防滑板元件,而侧视图则显示了可用的20英寸车轮和“类似装甲”的车轮拱门。外部尺寸包括195.7英寸的总长度,75英寸的总宽度,66.7英寸的总高度和118.3英寸的轴距。上床长度为52.1英寸,而上床长度为48.4英寸。

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推出,没有来自雪佛兰或GMC的美国竞争对手

机械规格包括两个可能的动力总成选项,从标准的2.5升I4汽油发动机开始,产生190马力和180磅-英尺的扭矩。标准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另外,2022现代圣克鲁斯是可选配涡轮增压2.5L发动机,可产生275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并与带有方向盘安装式拨片开关的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连接。

两种发动机选件均随HTRAC全轮驱动一起提供,具有多种模式选择和电子可变扭矩分配。标准的四缸牵引力为3,500磅,而涡轮增压模型将牵引力提高到5,000磅。

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推出,没有来自雪佛兰或GMC的美国竞争对手

标准的内部技术包括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的前避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告,而选项列表包括盲点防避撞辅助,盲点观察监控和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

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的生产将于6月开始,并于今年夏天开始供货。

雪佛兰和GMC目前在美国市场上不提供2022现代圣克鲁斯的直接竞争对手。也就是说,通用汽车确实在南美提供蒙大拿州的小型皮卡,并且目前正在开发新一代的皮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