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驾驶稀有的布加迪威龙豪华跑车的原因

2021-04-13 10:25: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 Rembrandt仅存在三个示例,在此视频中,我们能够看到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的感觉。

问题的Rembrant由房地产大亨Manny Khoshbin拥有,鉴于它的价值,再加上他拥有一个充满了超级跑车的整个车库的事实,他不开车就不足为奇了所有这些经常。实际上,在这段视频中,他透露这是他两个月来第一次开车。他还曾短暂失去牵引力,并建议该汽车的轮胎(可追溯至2014年)可能有点陈旧,需要更换。

这就是驾驶稀有的布加迪威龙豪华跑车的原因

霍什宾补充说,最近有人提出从他那里购买汽车,尽管他本可以出售它以牟取暴利,但他还是决定反对它,并说由于它的稀有性,它是无法替代的。在全世界的三种伦勃朗模型中,他是美国唯一的模型,这一事实可能(也可能没有)与他的决定有关。

布加迪早在2014年就将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Rembrandt引入其“传奇系列”。它向公司创始人埃托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的弟弟伦勃朗·布加迪(Rembrandt Bugatti)致敬,并因其青铜色碳纤维而在所有其他威龙汽车中脱颖而出。超级跑车还具有在马蹄形格栅上的铂金,后部的EB标志以及方向盘上的EB标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