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EQS看起来像是宁静的体验

2021-04-10 12:59: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公开量产的EQS,并且已经有少数新闻记者和YouTube使用者有机会使这款汽车步入正轨。

该视频来自YouTuber Benz先生,并具有预生产的原型,其外部具有浅色迷彩涂层。但是,内部没有任何伪装或包层,因此该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全电动轿车的大型超级屏幕,该超级屏幕占据了仪表盘的主要位置。

驾驶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EQS看起来像是宁静的体验

您可能已经知道,仪表板由一个56英寸的弧形屏幕组成,包括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和乘客显示器。虽然我们将保留在此屏幕上的判断力,直到我们用肉眼看到它为止,但在此视频评论中,它的确令人印象深刻。

驾驶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EQS看起来像是宁静的体验

EQS的至少两个变体将可用。EQS 450+是该系列的最低端,至少最初是这样。该模型具有一个驱动后轮的电动机,并产生329 hp和419 lb-ft(568 Nm)的扭矩。拥有更多动力的人也可以购买580 4MATIC +装扮的EQS,该装扮利用两个电动机来抽出516 hp和630 lb-ft(855 Nm)的总扭矩。预计将来会出现AMG变体。

将提供两个电池组。入门级设备的容量为90 kWh,而旗舰电池的额定功率为107.8 kWh,一次充电即可使EQS行驶478英里(770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