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雪佛兰西尔维拉多会被称为E吗?

2021-04-09 22:49: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本周早些时候,通用汽车确认了计划推出流行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皮卡车的新全电动版本。尽管目前有关电池驱动的Silverado的详细信息很少,而且相距甚远,但有可能将其称为SilveradoE。

新的电动雪佛兰Silverado的发布与新的预告片图像和视频的发布相吻合,两者似乎都在Silverado铭牌上强调了带有鲜明蓝色的“ E”。除了字母“ E”和电动传动系统之间的明显联系之外,蓝色还向通用汽车的新公司徽标表示了敬意,该徽标包括蓝色色调,旨在“唤起]零排放未来的晴朗天空和能源”的Ultium平台,”每个新标识的发布于1月。

电动雪佛兰西尔维拉多会被称为E吗?

此外,新的雪佛兰Silverado电动预告片图像的文件名为“ Chevrolet-Silverado-E-Teaser”,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证明新型号确实称为雪佛兰SilveradoE。

至于细节,通用汽车表示,它将提供零售和车队版本的新型全电动皮卡车,其地面设计专门针对全电动。新型电动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将利用通用汽车的Ultium技术来激发动力,并在插头之间提供400英里以上的行驶距离。

电动雪佛兰西尔维拉多会被称为E吗?

生产将与新的GMC Hummer EV皮卡,GMC Hummer EV SUV和Cruise Origin自动出租车一起在密歇根州最近更名和升级的Factory Zero工厂(以前称为底特律-汉姆勒姆克)进行。今年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宣布对工厂零工厂进行22亿美元的升级。该汽车制造商此前还宣布,到2025年将推出多达30款新EV车型,预计到同年全球将交付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