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nvision入选《父母》杂志2021年最佳家庭用车榜单

2021-04-09 22:42: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四门别克Envision跨界多用途车最近被《父母》杂志评选为该出版物最近的2021年最佳家庭汽车奖。

该出版物总共认可了包括小型货车,家庭轿车,三排SUV和两排SUV在内的四个车辆类别中的24种新车型,别克Envision在最佳两排SUV列表中名列前茅。

别克Envision入选《父母》杂志2021年最佳家庭用车榜单

《父母》杂志对50多个模型进行了测试,以编制其2021年“最佳家庭汽车奖”名单。所测试的每个模型在行业安全测试中均表现最佳,并且在驾驶体验,汽车座椅兼容性,内部空间,技术等方面进行了评估。

在两排SUV类别中,别克Envision以其“最佳安静骑行”而脱颖而出,该出版物称该车型的吸声隔离,隔音层压挡风玻璃和降噪技术特别值得注意。

父母杂志还指出了别克Envision的性能和出色的乘坐质量。

别克Envision入选《父母》杂志2021年最佳家庭用车榜单

“强大的发动机和9速自动变速器在这种更新的车型中可实现足够的加速,”《父母》杂志指出。“悬架系统可调节减震器,以提供更平稳的行驶。”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Envision在2021款车型年获得了全新的第二代产品,提供了改进的外观样式,新的可用的10英寸触摸屏以及多种安全技术。动力来自涡轮增压的2.0L I4 LSY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28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同时提供FWD和AWD。在皮下,2021别克Envision骑在GM E2平台上。

别克Envision入选《父母》杂志2021年最佳家庭用车榜单

至于安全技术阵容,别克Envision标配:

自动紧急制动

前行人刹车

带侧盲区警报的车道变更警报

车道保持辅助与车道偏离警告

前撞预警

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后驻车辅助系统

安全警示座椅

父母的总编辑茱莉亚·爱德斯坦(Julia Edelstein)表示:“我们的汽车已成为多功能的安全空间和庇护所,它们可以像家外之家,静修之所,路边的皮卡车友,甚至有时甚至是办公室。出于安全考虑,今年的清单可以满足您未来几年的家庭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