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鹰的最新路虎防御系统Restomod采用LS3 V8引擎

2021-04-08 09:19: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Osprey Cars刚刚宣布了其最新项目,这次发布的是定制的经典Land Rover Defender,这使新Defender显得有些香草。

该restomod专家首先对后卫的动力总成和底盘开始工作,以新的6.2升LS3 V8发动机泵出令人印象深刻的435马力,扭矩425磅-英尺的安装。该发动机连接到六速自动变速器。HD LT230分动箱以及功能性排气装置,不锈制动管路和不锈燃油管也都配备了该装置。

鱼鹰的最新路虎防御系统Restomod采用LS3 V8引擎

支持此新动力总成的是悬架系统的全面改造,其中包括微妙的提升,Terra Firma减震器和弹簧,Terra Firma转向稳定器,HD拖链和履带杆以及HD车轴。

与往常一样,鱼鹰也将注意力集中在后卫的外观上,并以令人称奇的奈良青铜色为车身涂漆。与这种油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黑色挡泥板和装饰物。这款越野车还将在配备Cooper AT轮胎的18英寸Kahn车轮上滚动,并在前后配备LED灯。

鱼鹰的最新路虎防御系统Restomod采用LS3 V8引擎

防御者的内部完善了这些改动。最值得注意的是,机舱现在设有9个真皮座椅,包括加热前排座椅。顶篷采用Alcantara制成,增加了Defender的豪华感,越野车也进行了升级,前部带有电动窗,无钥匙进入,以及带有DVD,蓝牙,导航,Apple CarPlay和a的双din立体声音响。倒车摄像机。还配备了八速音频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