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2021年吉普指南针改版推出了2级半自动驾驶

2021-04-07 19:08: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Stellantis已在欧洲推出了首款新型SUV2021 Jeep Compass。尽管在技术上进行了改头换面,但紧凑型高座驾还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在旧大陆提供2级半自动驾驶的车型,其内部和外部均具有视觉更新功能,并且改进了动力总成系列。

从设计开始,欧洲焕然一新的Compass紧随去年秋天展示的中国模型的脚步。它看起来几乎完全相同,配备相同的LED前灯,宽大的下部格栅和大的中央进气口。后面的更新要谨慎得多,但这是您要注意的内饰,因为它带来了一些相当重要的新颖性。

欧洲的2021年吉普指南针改版推出了2级半自动驾驶

最重要的是新的仪表板面板和品牌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较小版本的显示器为8.4英寸触摸屏,较高版本的显示器为10.1英寸。除智能手机集成,TomTom导航和语音识别外,还包括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重新设计使吉普车腾出了更多的存储空间,声称2021指南针比其前身多出近4.4升(0.15立方英尺)。

改型的Compass配备了最新一代ADAS作为全系列的标准配置,具有驾驶员睡意警报,交通标志识别,智能速度辅助以及具有行人和骑车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它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将其保持在车道中间,因此成为该品牌在欧洲的第一款提供2级半自动驾驶的车辆。

欧洲的2021年吉普指南针改版推出了2级半自动驾驶

该发动机阵容新130和150 PS的包含(128到148 HP / 96-110千瓦)1.3升汽油发电机组,分别耦接至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和130 PS(128 HP / 96千瓦)1.6升柴油发动机,带六速手动变速箱。它们都独家提供前轮驱动,而190 PS(187 HP / 140 kW)和240 PS(237 HP / 177 kW)插电式混合动力4xe车型则具有六速自动变速箱。 eAWD系统。

价格和规格将在适当时候公布,但欧洲的客户将不得不在Sport,Longitude,Limited,S和Trailhawk内饰级别之间进行选择,后者是该系列中最越野的一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