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因芯片短缺而关闭日本工厂

2021-04-07 19:0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由于半导体的持续短缺,斯巴鲁将关闭其一家日本工厂超过两个星期。

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它将在4月10日至4月27日的预定假期之间关闭其在群马县的矢岛工厂。直到5月10日,该工厂才能恢复运营。该工厂生产的车辆包括内陆地区和森林人,预计将停产。将品牌的产量减少约10,000个单位。

斯巴鲁因芯片短缺而关闭日本工厂

据《日经亚洲》报道,其中一条生产线将闲置13个工作日,而另一条将闲置8个工作日。

斯巴鲁预计将采购必要的芯片,以便在5月10日之前恢复生产。与此同时,斯巴鲁将继续在其位于群马的主要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只有一条装配线。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产量下降与芯片制造商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3月19日发生的大火无关,这加剧了全球半导体短缺。

斯巴鲁因芯片短缺而关闭日本工厂

几天前,铃木(Suzuki)宣布由于芯片短缺,将暂时停止其日本三个汽车厂中的两个工厂的生产,这是斯巴鲁不得不暂停生产的消息。

自今年年初以来,短缺一直在给汽车行业造成严重破坏。直到上周,福特透露由于缺乏半导体,它将暂时停止或减缓北美六家工厂的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