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保时捷911振动了吗?可能是悬挂螺丝松动

2021-04-06 14:19: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由于装配线上螺丝刀的软件故障,后上控制臂上的螺丝连接可能未拧紧至某些保时捷911上的规格。

因此,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现正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一起在美国进行召回。

您的保时捷911振动了吗?可能是悬挂螺丝松动

安全机构指出,在受影响的跑车中,驾驶员可能“注意到受影响区域的噪音或振动”,并补充说,如果螺丝连接失败,则可能导致“突然的驾驶不稳定,驾驶行为和潜能的重大变化。失去控制”。不用说,这样的问题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您的保时捷911振动了吗?可能是悬挂螺丝松动

保时捷在2019年11月更正了装配线上的紧固软件后,此次安全召回仅包括7辆911,包括2019 Speedster,2020 Carrera S Coupe,Carrera 4S Coupe和Carrera S Cabriolet。估计它们全部都有缺陷,因此将由公司授权的技术人员进行彻底检查,他们将把螺钉拧紧到正确的规格。此次召回预计于5月23日开始。

您的保时捷911振动了吗?可能是悬挂螺丝松动

NHTSA宣布的第二次召回涉及2021 718 Cayman GTS 4.0,Cayman GT4,Boxster GTS 4.0和Spyder的190单位。这些将活塞连接到曲轴的发动机连杆可能会破裂和松动,因为它们不是按照规范制造的,因此它们可能损坏发动机,从而导致熄火,功率损失和机油泄漏。

计划的经销商和所有者通知定于5月23日,届时也将开始召回。该修复程序将使技术人员免费更换受影响的车辆中的连杆,甚至更换整个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