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28ti飙车大众高尔夫GTI,你能认出谁是获胜者吗?

2021-04-06 14:13: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前轮驱动掀背车的市场从未如此庞大。除了知名的大众高尔夫GTI,雷诺梅根RS,福特福克斯ST和本田思域Type R,您还拥有各种各样的新人,例如现代i30 N和宝马128ti。

高尔夫GTI的悠久历史可以追溯到1970年代,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但是,它如何与街区中的新手之一运动型1系列相提并论呢?答案来自MotorsportMagazine,他在两者之间举办了1,000米(0.62英里)的拉力赛,从而回答了这个问题。

宝马128ti飙车大众高尔夫GTI,你能认出谁是获胜者吗?

现在,在确定Bimmer是否有必要与最新一代的Golf GTI对抗时,让我们先看看官方规格表该怎么说。BMW 128ti可提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产生的261 HP和295 lb-ft(400 Nm)的扭矩。它与标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可实现6.1秒的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和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大众还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但动力稍差。高尔夫GTI的发动机产生242 HP和273 lb-ft(370 Nm)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或七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前轴,使其在行驶时达到62 mph(100 km / h)。 6.3秒和相同的最大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