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带有C3车身的 C6 Corvette是新旧的完美结合

2021-04-04 19:55: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每个人都喜欢一个好的餐厅。现代设施与经典美学的完美组合,听起来颇具吸引力。但是,对于这种C3 / C6Corvette混搭,它将带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这辆车是由一家名为Hardcore Engine Builders的匈牙利商店制造的,并在克尔维特论坛上找到了。但是,尽管有他们的名字,但他们从事的工作不只是发动机。虽然许多Restomod通常使用汽车的原始底盘并添加现代传动系统,但Hardcore Engine Builders所做的却实际上是相反的:他们使用C6的底盘和传动系统,然后在顶部增加C3的车身。

这款带有C3车身的 C6 Corvette是新旧的完美结合

至于C6到底来自什么,这辆restomod使用了转向部件制动器,带拨片开关的6速自动变速驱动桥和发动机。该引擎是标准的LS3 V8,尽管进行了一些升级。以其库存形式,它产生了430 hp(436 PS / 321 kW)的扭矩和424 lb-ft(575 Nm)的扭矩,尽管使用新的不锈钢长管集管和排气系统,我们怀疑它的确有点更多的。该车还包括一些现代电子便利设施,例如牵引力控制,ABS和无钥匙进入。

这款带有C3车身的 C6 Corvette是新旧的完美结合

之后是C3的贡献:车身。一旦所有的机械装置就位,就将其小心地放在底盘上,然后涂上纳多·格雷(Nardo Gray)的油漆,并在车中央沿镜子,侧通风口和毒刺条纹涂上浅蓝色。这些蓝色调也出现在发动机罩和内饰上,有助于将整个主题进一步拉近。

最后,在没有任何一辆供体车出没的东西上,restomod的特征是在轮胎上带有白色“ Corvette Stingray”字样的定制轮毂,以及似乎是定制照明的灯,尽管没有得到证实。悬架也没有任何消息,但可以断定它可能来自C6或售后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