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设计团队展示XP-777概念车的新照片

2021-04-03 12:00:4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通用汽车设计团队最近在其Instagram页面上分享了一系列1962 XP-777 Concept的工作室图像,使我们对这种由Larry Shinoda设计的旧式造型运动有了新的认识。

通用汽车设计团队展示XP-777概念车的新照片

1962年的XP-777概念车也被称为雪佛兰Corvair Monza GT,本质上是一款低矮的,风格鲜明的旅行车,堪比步行者Corvair。但是,与量产版的Corvair不同,Turbo-Air 6发动机安装在后轮之前,并转过180度,使其成为真正的中置发动机汽车。XP-777的流线型外观是通用汽车当时进行的风洞测试计划的直接结果,该计划专注于空气动力学,最终在整个1960年代影响了通用汽车的几款汽车。

XP-777上出现的一些样式提示也启发了生产Corvair的后续迭代的设计,例如尾灯。

通用汽车设计团队展示XP-777概念车的新照片

这些新分享的照片在密歇根州通用汽车设计中心的工作室展示了这辆车。另一张照片显示了汽车的两位设计师Shinoda和Tony Lapine,并与他们在实际制造实际汽车之前开发的全尺寸样式渲染合影。渲染的尺寸与生产模型有很大不同,显示了更直立的温室和弯弯的引擎盖。还要注意的一点是:渲染中的车轮后方照片是通用汽车设计总监Bill Mitchell所为。我们只想知道这种纸板渲染发生了什么-对于任何Corvair风扇来说,这都是一件非常酷的收藏品。

如今,XP-777概念车位于私人的GM传统中心,与其他中置发动机概念车一起生活,例如Corvair Monza SS,1967 Astro和1968 Astro I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