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的2022年雪佛兰Tracker在巴西发布

2021-04-03 11:52: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新一代跨界车于2020年3月正式进入巴西一年后,通用汽车刚刚在巴西市场推出了2022年雪佛兰Tracker,并进行了一些显着改进。第四代Tracker的第二款车型在南美国家进行了重大技术改进,这将进一步增强其作为同类产品中联系最紧密的车型的吸引力。

新款2022ChevroletTracker的主要新颖之处在于采用了该品牌最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使用无线技术将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直接投射在车辆的8英寸触摸屏上。MyLink系统与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同时支持Waze,Spotify和WhatsApp等应用程序。

更新的2022年雪佛兰Tracker在巴西发布

通过整合这项新技术,“ 2022年雪佛兰追踪器”开创了超小型跨界车领域最高的连接性,并巩固了其作为巴西最联网的多功能车的竞争优势。因此,“ 2022追踪器”是美国首款“无线SUV”,其中包括新的无线投影,机载Wi-Fi热点,无线电话充电,OnStar高级服务和通过myChevrolet应用程序提供的远程服务。

更新的2022年雪佛兰Tracker在巴西发布

“无线投影是Tracker LT版本的标准配置,它为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实用性,并且是产品持续发展战略中的又一重要步骤,该战略设定了消费者最看重的产品趋势:设计,安全性,舒适性,性能和连通性。”通用汽车南美公司产品营销总监Rodrigo Fioco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他补充说:“具有高度连接性的汽车是市场上最具吸引力和价值的产品,这是雪佛兰的最大特色。”

更新的2022年雪佛兰Tracker在巴西发布

与上一年度一样,巴西市场上的2022年雪佛兰Tracker具有四个装饰级别:基本,LT,LTZ和Premier。但是,2022追踪器增加了一个新配置,在底盘装饰中具有自动变速箱,总共有六个变体。标准发动机是116马力的涡轮增压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而133马力的涡轮增压1.2升发动机仍然是Premier车型的选装件。

2022年Chevrolet Tracker将于4月开始在巴西的整个Chevrolet经销商网络中发售,这是整个拉丁美洲的唯一制造中心,也是小型跨界车的最大国际市场。得益于其设计和设备清单,Tracker是该国增长最快的车辆。2022 Tracker在巴西的起价为96,100巴西雷亚尔,按当前汇率约合16,84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