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斯巴鲁Outback抵达欧洲,只有一个无引擎选项

2021-03-30 14:45: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斯巴鲁(Subaru)透露了全新的2021 Outback的欧洲版本,该版本将于4月到货。

在新的旅行车交叉,这也可以作为在欧洲斯巴鲁的旗舰车型,将配有一个单一的动力总成;一个自然吸气的2.5升平角四缸发动机,与Lineartronic CVT配对,当然还有商标永久全轮驱动系统。

2.5升发动机具有90%的重新设计零件,而CVT变速箱还具有扩展的齿轮比范围,相当于八速自动变速器。斯巴鲁没有透露任何输出数据,但同一发动机的美国版发动机可产生182马力的功率和176磅-英尺(238 Nm)的扭矩。全轮驱动系统还具有一个扭矩矢量系统,以实现更好的操控性和标准的抓地力。

2021年斯巴鲁Outback抵达欧洲,只有一个无引擎选项

在新的第六代斯巴鲁傲虎是基于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全球平台,它采用了更轻的车身和更高的安全性更加高强度钢上,不仅提供在扭转刚度增加了70%,但在能量吸收增加40%效率和冲击负荷传递。

得益于新的更坚固的平台和悬架,新的斯巴鲁傲虎有望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得益于更坚固的基础以及隔音隔热的前挡风玻璃和前门玻璃,座舱也更加安静。

2021年斯巴鲁Outback抵达欧洲,只有一个无引擎选项

斯巴鲁(Subaru)在2021年的内陆地区推出了用于越野的新型“ X模式”;新的X-Drive具有“雪/污垢”和“雪/泥浆”双重功能,从而相应地改变了动力总成的设置。斯巴鲁傲虎的离地高度为213mm,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并且具有19.7度的接近角,22.6度的偏离角和21度的斜面突破角。

2021傲虎还配备了斯巴鲁的下一代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该技术利用一对摄像头,与以前的系统相比具有近两倍的视角,以及一个新的图像识别软件,可操作11个主动安全系统。其中包括带车道居中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方向盘振动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防止车道偏离等。

2021年斯巴鲁Outback抵达欧洲,只有一个无引擎选项

符合欧盟规范的2021 Subaru Outback车型提供11.6英寸纵向肖像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具有新设计的界面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内部还安装了一个面部识别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识别驾驶员座椅中的人,以自动调节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和空调偏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