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生产了某些2021年Rogue suv,带有Maxima车轮螺母

2021-03-30 14:41: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第三代日产Rogue在田纳西州士麦那工厂的装配线上发生编程错误,迫使该汽车制造商对美国的少数SUV进行召回。

可能是将这些车辆与不正确的车轮螺母组装在一起,这些车轮螺母注定是在同一工厂生产的,用于Maxima的。

根据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规定,未对旋转盘进行旋转以向操作员提供正确的螺母。结果,它无法识别2021 Rogue,因此技术人员使用了错误的车轮螺母。

日产生产了某些2021年Rogue suv,带有Maxima车轮螺母

在进行了内部调查之后,在去年12月经销商发现问题后进行了预交付检查之后,日产将受影响的生产范围缩小到21个单位,这可能会导致轮胎过度磨损和振动。安全机构指出,它们是在2020年9月21日至22日组装的,估计其中12%的螺母是用不正确的螺母制成的,是“平垫圈型”而不是圆锥形。

日产生产了某些2021年Rogue suv,带有Maxima车轮螺母

维修将免费进行,日产汽车在本月初通知其经销商。车主将在5月7日收到通知。召回的汽车制造商的官方电话是PC799,可以致电1-800-867-7669。而NHTSA的官方汽车安全热线电话号码是1-888-327-4236。

这是2021 Rogue的第二次召回,由于燃料软管安装不当,日产汽车上个月召回了2,000多辆汽车,以应对火灾隐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