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图森租赁计划与圣达菲接轨

2021-03-28 13:17: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2022年现代图森已正式登陆美国,并提供了一些不错的租赁激励措施。

本周早些时候发给经销商的公告显示,对于居住在南加州的购物者来说,2022图森的中级SEL变型的价格为每月199美元,为期36个月,签约时的价格为3599美元。现代汽车还向入门级图森SE提供高达2500美元的租赁激励。

2022年现代图森租赁计划与圣达菲接轨

有趣的是,更大,更宽敞的2021Hyundai Santa FeSE的租赁交易与Tucson SEL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在36个月内每月支付199美元,在签署时需要支付3599美元。这反映了两者的定价相似性。实际上,2022年图森SEL的建议零售价为27,685美元,而2021年圣达菲SE的建议零售价为28,035美元。

2022年现代图森租赁计划与圣达菲接轨

根据Carsdirect的说法,圣达菲可能被证明是更好的选择,因为现代汽车提供了2,000美元的租赁现金,比图森汽车高出500美元。另一方面,图森提供的利率更高,为1.7%,而圣达菲则为2.8%,但后者的残值略高(62%比61%)。

2022年现代图森租赁计划与圣达菲接轨

可以花现金购买2022年途胜前期车款的买家可以选择多种变体,入门级SE的起价为24,950美元,非常合理。该模型包括一个四扬声器音频系统,一个带有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驾驶员辅助系统,例如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前避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跟踪辅助系统和后乘人员警报系统。

上面提到的图森SEL位于该型号的上方,而图森N线位于其上方,价格从30,600美元起。价格范围最高的是图森有限公司(Tucson Limited),起价为34,700美元。购物者还可以从混合装扮中购买SUV,起价为29,0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