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4比M440i xDrive快多少?

2021-03-28 11:16: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除了有争议的外观之外,新的BMW M4Competition和M440i xDrive都表现出色,但正如该视频所揭示的那样,成熟的M车具有明显的优势。

驾驶M440i xDrive的是汽车制造商的B58 3.0升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辅以中度混合动力48伏启动发电机,产生的总功率为380 hp和368 lb-ft(500 Nm)。这些数字使它在上一代M4的惊人距离内。幸运的是,宝马在打造紧凑型M coupe的新一代产品方面不遗余力。

新款M4使用与X3 M和X4 M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缸发动机,并且以竞赛的名义装机,可提供503 hp的马力和479 lb-ft(650 Nm)的扭矩。与M440i xDrive不同,M4 Competition目前仅在后轮驱动配置中可用。

宝马M4比M440i xDrive快多少?

测试的前半部分是在紧密的技术处理电路上进行的,M440i设定的最佳时间为31.01秒,驾驶员在将汽车推向极限时遇到转向不足的情况。他说,参加M4竞赛后,感觉就像一辆完全不同的汽车,并提供了非常出色的前端抓地力。更好的是,它设置了28.43秒的最佳时间,考虑到音轨有多短,这是一个巨大的差距。

当两人之间举行两次拉力赛时,事情变得非常有趣。在第一场比赛中,M440i因牵引力不足而获得了出色的发射。第二个更接近,因为两者都很好地脱离了生产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