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特斯拉Y型战斗机开始生产

2021-03-25 18:53:0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在上个月推出e-tron GT轿车之后,奥迪正准备推出电子电子tron家族的下一个新成员:Q4 e-tron。Q4 e-tron采用与大众ID.4相同的模块化电动驱动矩阵(MEB)平台,面向大众市场,将与特斯拉Model Y和沃尔沃C40充值展开竞争。

在几周前首次亮相之前,奥迪Q4 e-tron已经在德国兹维考工厂开始生产,它将在与大众ID.4相同的装配线上进行生产。由于茨维考工厂使用可再生能源,并拥有“高效的热电联产工厂”,因此第四季度e-tron的生产也将实现碳中和。

奥迪新款特斯拉Y型战斗机开始生产

为了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奥迪Q4 e-tron的电池将用于第二生命周期概念或回收利用。“随着奥迪Q4 e-tron的生产开始,茨维考的大众汽车工厂现在变成了多品牌工厂。因此,我们正在萨克森州的悠久的汽车工业历史上再写一章。大众萨克森行政总裁史蒂芬·洛思(Stefan Loth)博士说:“我们要感谢所有奥迪员工,他们目前正在按照商定的数量和时间表按时生产最高质量的汽车。”

奥迪新款特斯拉Y型战斗机开始生产

奥迪仍然没有透露任何技术细节,但是Q4 e-tron应该具有与Q4 e-tron Sportback概念相似的规格,该概念包装了两台电动机,总功率为301马力。此设置使电动SUV概念车可以在6.3秒内从0-62英里/小时加速,并通过AWD进行单次充电可持续279英里。

得益于灵活的MEB平台,尽管Q4 e-tron的体积比Q5小,但其提供的内部空间可与大型全尺寸SUV媲美。至于内饰技术,奥迪Q4 e-tron的豪华机舱将配备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1英寸触摸屏作为标准配置。稍后还将提供可选的11.6英寸触摸屏,它将是所有奥迪车型中最大的显示屏。

奥迪新款特斯拉Y型战斗机开始生产

其他可用的技术将包括一个可选的平视显示器,其带有花哨的增强现实技术,将来自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导航系统的元素投影到挡风玻璃上。奥迪Q4 e-tron将于4月中旬首次亮相,并于今年夏天在欧洲上市,因此我们将在短短几周内找到有关奥迪新款Tesla Y型战斗机的更多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