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Cullinan黑色徽章获得宽体处理

2021-03-06 17:47: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陈嘉欣     报道 >

作为世界上最豪华的SUV之一,普通的劳斯莱斯·卡利南(Rolls-Royce Cullinan)总是会吸引不起买不起的羡慕旁观者的注意力。如果您想获得更大的独家性,劳斯莱斯还出售Cullinan黑色徽章,该徽章具有特殊的外观增强功能,更强大的V12和碳纤维装饰内饰。就在您认为Cullinan再也没有特别之处时,专门从事劳斯莱斯汽车改装工作的Novitec子公司Spofec却给这辆豪华SUV进行了运动型的改头换面。

为了让Cullinan Black Badge拥有更多的外观,Spofec安装了宽体套件,其特征是带有巨大的喇叭形护舷,使豪华SUV的前部加宽了3.9英寸,后部加宽了4.7英寸。总体而言,改良的Cullinan的总宽度为6.9英尺。

劳斯莱斯Cullinan黑色徽章获得宽体处理

这些较宽的挡泥板为Vossen开发的专门为较宽的履带设计的更大的24英寸锻造车轮腾出了空间,前轮和后轮均采用尺寸为295/30 R24的高性能轮胎包裹。Spofec SP2车轮宽10英寸,涂成黑色,外观更加险恶,并具有9对双辐。

在前部,Spofec的Cullinan配备了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可与喇叭形的挡泥板相得益彰,而前扰流板可降低高速行驶时的前桥升力。在后部,Spofec安装了后挡板扰流板和突出的扩散器。使用空气悬架控制模块,调谐器还降低了行驶高度约1.57英寸,从而通过降低重心提高了操控性。

劳斯莱斯Cullinan黑色徽章获得宽体处理

除了给Cullinan Black Badge带来更大胆的外观外,调谐器还巧妙地修饰在引擎盖下。在电子发动机管理中增加了即插即用的N-TRONIC辅助控制单元,从而将SUV的6.7升双涡轮增压V12的输出提高到697 hp和781 lb-ft的扭矩,从592 hp和664 lb- ft在标准的Cullinan黑色徽章中。得益于Spofec的不锈钢运动型排气系统以及可用的主动控制排气阀,它听起来也更具攻击性。尽管Spofec的改良版Cullinan重量很大,但它可以在4.6秒内从0-62 mph冲刺,但是电子上的最高速度仍然限制在155 m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