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处于最后测试阶段

2021-02-28 19:57: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我们热切期待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到来,它是Taycan电动汽车的旅行车式版本。保时捷现在表示Taycan Cross Turismo处于测试的最后阶段。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处于最后测试阶段

Taycan Cross Turismo原型车已经在Nürburgring-Nordschleife和Hockenheim Grand Prix赛道上进行了试车,此外还有大众集团的Nardo试验场。此外,泰肯山脉越野赛已经在亚利桑那州魏斯阿赫(Weissach)的野生动物园测试赛道以及法国南部和比利牛斯山脉(Pyrenees)进行了测试。

Taycan Cross Turismo计划于今年夏天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