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恳请F-150经销商协助德克萨斯州发展

2021-02-20 10:4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如果您最近一直在关注新闻-或实际上住在德克萨斯州-您会知道停电使该州部分地区的生活非常困难。毫无准备的电网遭受了极度寒冷的天气,居民难以保暖甚至为智能手机充电。对某些人来说幸运的是,2021年福特F-150可以配备Pro Power车载发电机,这已经节省了很多时间。随着电力危机的持续,福特现在发表讲话并要求经销商通过借出配备这种创新功能的卡车来尽其所能,帮助陷入困境的市民。

福特恳请F-150经销商协助德克萨斯州发展

昨天,这家汽车制造商致信孤星州的经销商,要求他们将卡车借给没有电的卡车。信中说:“一个多世纪以来,福特汽车公司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一直在需要的时候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支持和服务。我们的德克萨斯州社区需要他们现在可以获得的所有支持。您通过在这非常艰难的时期提供帮助,可以在我们的社区产生重大变化。”

据报道,这封信还说,得克萨斯州的经销商中大约有415架F-150配备了此功能,尽管看起来并不多,但F-150实际上可以提供很多动力。

福特恳请F-150经销商协助德克萨斯州发展

具有此功能的F-150的现有拥有者和已将其作为标准配置的F-150混合动力的拥有者已经在社区中提供帮助,借以使用其车辆,以便邻居可以为智能设备充电,煮沸水壶,并执行其他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任务。对于那些想为世界末日作准备的人来说,F-150似乎正成为一种颇具吸引力的车辆,而且我们可以肯定的是,福特不知道其创新对维持正常生活至关重要。感谢福特鼓励其经销商积极服务于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