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终极超级跑车即将问世

2021-02-20 10:36: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戈登·默里汽车公司(Gordon Murray Automotive)展示了其新的具有流口水的超级跑车T.50,到2020年,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就像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也设计的原始迈凯轮F1一样,T.50使用的是老式的自然吸气V12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相配。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一个3.9升定制装置,带有疯狂的12,100 rpm红线。这种设置在当今的超级跑车市场中是完全独特的,尤其是当与带有涡轮增压器和混合动力的现代超级跑车(如新的2021 McLaren Artura)叠在一起时。

世界终极超级跑车即将问世

T.50已经非常轻巧且专注于轨道,但GMA宣布将构建更强大的,专注于轨道的变体,内部称为T.50s。该公司几个月前发布了一张预告片图像,但最终我们将在几天后看到成品。

GMA将于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00揭示T.50。该公司表示,这种新变体将“以提供与历史上其他任何汽车一样的赛道体验为使命”。提醒一下,上路的T.50重量已经是2,174磅,但是T.50的重量仅为1,962磅。它还将获得更多动力,高转速V12从654马力提升至720马力。

世界终极超级跑车即将问世

为了追求赛道表现,T.50s将放弃公路车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而采用Xtrac选择器变速箱。它将保留中央座位的布局,但放弃了公路车的三个座位之一以减轻重量。在内部,T.50的机舱应更小,而在外部,它会磨损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元素,包括巨大的三角翼。

世界终极超级跑车即将问世

即使以30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所有100辆T.50实例仍在48小时内售罄。GMA只计划制造25辆T.50样车,每辆价格为410万美元,从公路车售罄的速度来看,如果它们已经被广为宣传,我们不会感到震惊。所有25辆车都将量身定制,GMA计划提供Trackspeed个性化服务,包括驾驶员培训和赛道支持。

正如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暗示该车将获得“具有历史意义的正式名称”一样,我们仍然不知道T.50s是否将成为该车的正式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