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GT3实际上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

2021-02-17 14:01: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席晨     报道 >

新款保时捷911 GT3已被展示出来,并且像之前的所有GT3一样,伴随着在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赛道NürburgringNordschleife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圈速。

基于992的GT3是其名称中第一个在7分钟内在德国赛道上行驶的车型,保时捷宣布了惊人的6:59.927,由开发车手Lars Kern于2020年9月15日设定。

新款保时捷911 GT3实际上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

然而,事实证明,这次记录是在纽伯格林赛道整整20.8公里的路程内记录的,保时捷刚刚开始以此为基准。汽车制造商直到最近使用的更短的20.6公里时间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6:55.2分钟,因此使新款911 GT3比其上一代设定了7:12.7分钟的时间快了17秒以上。比最后的911 GT3 RS(6:56.4分钟)快1.2秒。

保时捷还补充说,新款911 GT3在“最后的调校工作”中连续几圈始终提供接近其最快速度的时间。该车装有可选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轮胎,到目前为止,仅适用于RS车型。

新款保时捷911 GT3实际上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快

2022保时捷911 GT3由自然吸气的4.0升平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旋转至9,000 rpm,并产生502 HP和346 lb-ft(469 Nm)的扭矩。标准配置了专门设计的七速PDK变速箱,客户也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

基于992的GT3也是首款采用新型双叉骨前桥的公路版911,与更宽的1.9英寸前履带相结合,进一步改善了操控性。此外,新的车身可调式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其更具侵略性的赛道上可以产生多达150%的下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